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乱搭乱盖屡禁不止 铁皮棚架影响市容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3 06:59   https://www.yybnet.net/

8月2日15时39分,北环路12号居民楼二楼有铁皮搭盖物。记者 朱元冬 摄8月2日15时30分,三中旁一居民楼楼顶搭建有多个铁架子,上面长满植物。 记者 朱元冬 摄8月2日15时20分,建设路法院里一居民楼楼顶搭盖有一间铁皮屋。记者 朱元冬 摄8月2日13点15分,香城商贸城A区内,一栋楼楼顶有一处违规搭盖物。见习记者 吴小华 摄8月2日13时,在丰业玫瑰园北区内,有铁皮违规搭盖物。 见习记者 吴小华 摄8月2日13时45分,在世纪新城西门附近一栋住宅,楼顶有铁皮搭盖物。 见习记者 吴小华 摄8月2日19时许,龙圩区龙兴路一处居民楼前搭建了一个停车棚,周边居民出入只能避开该停车棚。见习记者 黄烨玲 摄8月2日14时33分,蝶山二路月桂花城小区附近的居民楼二楼,一个白色铁皮屋格外显眼。记者 朱元冬 摄 8月2日14时42分,蝶彩小区万宝楼旁,二楼平台一个白色铁皮屋格外显眼。记者 朱元冬 摄 8月2日14时17分,蝶山一路北面一条小巷里,一栋居民楼的铁门上方的电线上搭盖有几块铁皮。 记者 朱元冬 摄8月2日14时17分,蝶山一路北面一条小巷里,有居民在住宅楼前的空地上搭建起简易帐篷。 记者 朱元冬 摄

本报讯(记者 朱元冬)住宅楼、居民小区是居民群众生活的场所,要讲究整洁、干净、美观。然而,在梧州市内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周边的住宅楼、居民小区,乱搭乱盖等现象屡禁不止,既影响城市面貌的整洁美观,又非法占用公共区域,影响其他居民群众的合法合理使用。8月2日,记者在市区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周边的住宅楼、居民小区进行实地走访时,就发现存在上述现象。

在万秀区蝶山一路北面一条背街小巷内,一栋居民楼的铁门上方的电线上搭着几块铁皮,其中一块铁皮已经摇摇欲坠。该居民楼对面的空地上,几个简易帐篷一字排开,有些帐篷依靠两根绳子和系在绳子底部的沙袋固定,帐篷里还放置有桌椅。

在蝶山二路月桂花城小区附近一栋居民楼,在三楼窗户下搭盖有一个白色铁皮房,看上去明显与整栋居民楼格格不入,铁皮房墙壁上开有一个窗口,部分铁皮还伸到楼体外。在蝶彩小区里的万宝楼旁,二楼的平台上有一个私自搭建的白色铁皮屋。

在市第三中学东边的一栋居民楼楼顶,有用铁架、木架、竹架横七竖八搭建的棚架,上面长满了植物;学校西边一栋居民楼楼顶,搭盖在铁架上的黑色布幕已经破损,迎风飘摇。

记者在长洲区、龙圩区的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周边的住宅楼、居民小区走访时,同样看到用铁皮进行乱搭乱盖、违规建设的情况。在长洲区金湖北路世纪新城小区里,西门附近一栋楼的楼顶有蓝色搭盖物。三龙大道的丰业玫瑰园北区内,一处搭盖物直接建设在两栋楼之间的一楼。在银湖南路的宝泰聚宝楼小区,一个蓝色铁皮屋俨然一处“楼外楼”。

在龙圩区龙兴路一处居民楼的门口,搭建有一个简易棚子,里面停放着一辆小车和几辆两轮车,周边居民出入只能绕道而行。

新闻推荐

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

钟斌明上半年,梧州市预计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71.69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45万美元,同比增长121%。这是梧州市为提高招商引资...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叙军民鱼水情2020-08-01 06:41
评论:(乱搭乱盖屡禁不止 铁皮棚架影响市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