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104台新能源公交车上岗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8-04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梧州讯近日,梧州市又有104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营运。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4台双层旅游巴士,计划投放在四恩寺至苍海湖旅游观光线路营运。据介绍,随着梧州公交车改革不断深化,市民对公共交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及完善公共交通体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市城投集团结合该市公交改革发展战略和群众出行实际需求,采购了104台新能源公交车,其中包括4台双层旅游巴士、20台8米新能源公交车、20台6.6米新能源公交车,以及60台5.9米新能源公交车。

据介绍,这104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营运后,梧州市区新能源公交车将达到419台,占营运公交车辆的95%,标志着该市公交车行业稳步走进绿色环保交通新时代。

梧州公交公司总经理殷珏涛透露,除4台双层旅游巴士外,其余的100台新能源公交车,将用于替换部分老旧柴油公交车,以及用于一些“断头路”“瓶颈路”贯通后新开通的公交线路,104辆新能源车均配备了驾驶行为智能识别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如有影响安全行车的行为,系统可自动识别并同步反馈到车辆信息管理后台。(姚蓝婷)

新闻推荐

七旬老太被捆家中 热心邻居报警求助 多部门联合帮助困难老人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陈凤玲)“我的邻居是一个老太太,在8月1日晚被她女儿捆在家里面,嘴巴还被胶纸贴着,我们担心她被虐待。...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104台新能源公交车上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