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市商贸物流园区统筹推进“四城联创”与园区发展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9-1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罗旭妍)今年以来,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按照作风兴市部署,围绕“四城联创”目标任务,推动园区环境治理与“创城”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我们把‘四城联创’与园区建设管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凝聚起‘抓创城、促发展’的发展共识。”市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华平说。当前,园区管委会逐条细化“创城”工作要求,在常态化做好洒水降尘、环境整治等工作基础上,推动“创城”工作与园区基建、绿化美化结合起来,做到“创城”工作与园区建设两不误、双促进。

今年,市商贸物流园区安排资金1500多万元,启动绿化改造升级项目。目前,园一路、经五路等园区主次干道完成绿化提升,主要道路节点打造绿化景观造型,园区形象有了大幅改善。同时,园区投入资金6600万元,稳步推进道路、水电、垃圾转运站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通园区连接市政路网的关键节点,进一步补齐园区发展的短板。

此外,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以及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干净、有序、文明的美丽梧州贡献力量。今年以来,园区干部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25次,参与社区环境治理23次;园区干部150多人次参与创城宣传走访活动,走访居民群众375户。

新闻推荐

学校正门何时恢复通行? 龙圩区教育部门:学校综合楼竣工后正门才能恢复通行

本报讯(记者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称,自去年10月份市下廓小学进行校园扩建改造至今,该校学生...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市商贸物流园区统筹推进“四城联创”与园区发展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