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个人缴存业务零跑腿零材料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6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黎震宇 黄东荣)“我通过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就可以完成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不用到窗口办理业务,十分便利。”近日,市区自由择业者蒋玲通过手机终端,仅十多分钟就办好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

这是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优化公积金缴存业务,拓宽个人缴存业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中心优化个人缴存公积金业务的服务力度,拓宽个人公积金缴存业务合作银行,从原来单一银行建设银行梧州分行,拓宽到建设银行梧州分行、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广西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这三家银行。结合自由职业者、工商个体户、外出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且工作时间不稳定等实际,该中心在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增设个人网上开户业务,实现个人缴存业务零跑腿、零材料,极大方便个人自愿缴存公积金业务。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简化办事要件,优化服务流程,完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机制,实现辖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同城通缴通取业务,方便职工使用公积金。

新闻推荐

梧州市民平安我守护

市政府广场巡逻组在巡逻。莫晓健李政希摄本报讯为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近日,长洲公安分局全面启动安保巡逻防控工作,开启...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读书写作安度晚年2020-10-15 06:42
猜你喜欢:
评论:(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个人缴存业务零跑腿零材料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