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路面又窄又破 学生通行困难 网友反映振兴小学学生上下学必经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17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丹婷)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反映称,目前梧州市振兴小学周边的棚改区域正在围闭施工,部分人行道被围闭,留给行人通行的人行道路面宽度不到1米,学生上下学经过时因拥挤被迫走到两轮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于10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到振兴小学周边走访,发现网友所反映的宽度较窄的人行道,是指位于原中国银行新兴支行对出路段。这段狭窄的人行道长三四十米,除了部分路面被围闭外,还有一部分处于待修整状态,目测有效通行宽度约1米。人行道上还分布了两个电箱,最狭窄的地方只能供一人通行。人行道中待修整部分的路面有一些凹坑、砖块和碎石,群众通行时较为不便。

目前,振兴小学的师生从学校东门进出,这段人行道是该校师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上下学时段,通行学生众多,而人行道过于狭窄,一些学生和行人只能借道两轮车道。

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反映,这段人行道围闭后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棚改工程的拆除工作加快进度,尽快减少围闭区域,让人行道宽敞些。学生家长陈女士表示,这样的情况持续有一段时间了,这段路的人行道太窄且不平整,上学和放学人多的时候,大家只能挤着走,有些学生会走到两轮车道。

截至10月16日18时,该网络问政帖子暂未有相关部门回复。

新闻推荐

存款保险 护您存款安全

《存款保险条例》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至今已经5年。存款保险以立法的形式,为存款人的存款安全提供明确的法律保障。建立...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面又窄又破 学生通行困难 网友反映振兴小学学生上下学必经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