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 民盟市委会:多撰写“创城”的提案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8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谈

本报讯自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四城联创”工作以来,民盟市委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在向“脏乱差”宣战中呈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样子。

民盟市委会号召全市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到“四城联创”活动中,通过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的同时,还组织人员每月开展一次大扫除活动,每月开展一次交通劝导活动,每周开展一次机关内务清扫、检查行动,力求作出成效。同时,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主动到新兴社区和民主党派大楼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

在“四城联创”活动中,民盟市委会组织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四城联创”开展以来,民盟市委会及盟员提交了《关于加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的建议》《关于在梧州市主街道增设流动厕所的建议》《关于亮化、净化、美化龙圩区防洪堤的建议》等12份提案;提交了《关于拓宽西堤路汊河桥底道路的建议》等8份社情民意信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韦宁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号召全市广大盟员自觉投身到“四城联创”活动中,多深入调研,多撰写提案,多反映社情民意,为梧州“四城联创”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早晨学校广播声音过大

梧州零距离网友“96895”:今年开始,梧州职业学院早上六点半就开广播,而且很大声,周边居民经常突然被惊醒。希望有关部门尽快...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脏乱差”宣战 民盟市委会:多撰写“创城”的提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