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打造集吃住娱为一体的网红景点 “粤桂·花园里”农家乐项目受游客青睐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18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容丽媚)10月16日,记者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获悉,“粤桂·花园里”农家乐项目自从去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以集吃住游乐为一体的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成为梧州市又一个网红景点。

据悉,“粤桂·花园里”农家乐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是试验区在园林花卉基地基础上升级打造而成的特色景点。项目占地面积47.8亩,分为农事嘉年华、亲子娱乐、市郊慢生活和特色美食等四大区域。

10月16日,记者来到“粤桂·花园里”农家乐,沿着草坪上的小径行走,可以看到两侧分布着多种颜色的网红集装箱。据介绍,这一片区域为市郊慢生活区,配备了极具特色的网红集装箱和浪漫星空房等,目前共有民宿10间。此外,游客还可在此体验六堡茶艺、花前品茗、观赏锦鲤等游玩项目。

在农事嘉年华区,一个个大棚外包裹着透明塑料薄膜,棚内种植有番茄、辣椒等。该区域还提供碾米粉、磨豆浆、宝巾花园艺、制作农家辣椒酱等10多项特色农事活动体验。此外,“粤桂·花园里”农家乐内的亲子娱乐区、特色餐饮服务区,也为市民群众前来游玩提供了较完善的娱乐、饮食配备。

据粤桂物业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今年的“五一”和“十一”假期,以及平常的双休日,“粤桂·花园里”农家乐的游客均呈爆满状态,游客主要来自梧州市区。“我们计划晚上增加烧烤项目,将农家乐打造成周末经济圈和夜经济圈,以进一步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

新闻推荐

推动梧州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广西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胡俊华

本报讯(记者梁萍)10月1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会见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一行,并召开...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集吃住娱为一体的网红景点 “粤桂·花园里”农家乐项目受游客青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