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冷空气带来降温降雨 早晚天气寒凉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1-22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小华通讯员 梁俊聪)虽然现在已经是11月下旬,但梧州市的气温依旧偏高。11月20日,记者从梧州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 ,未来一周,梧州市受到较强的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全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同时会出现降雨天的气。

11月21日,市内的阳光较为猛烈,北部气温19℃-29℃,南部气温21℃-31℃。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让市民有一种仿佛回到夏天的感觉。

但是,11月22日至27日,梧州市天气将出现转变。根据气象部门预计:22日至24日受较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9℃。

具体预报如下:22日,全市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北部气温14℃-21℃,南部气温19℃-23℃;23日,全市阴天有分散小雨,北部气温11℃-15℃,南部气温15℃-20℃;24日,全市阴天间多云,北部气温11℃-17℃,南部气温15℃-22℃;25日至26日,全市多云,北部气温12℃-23℃,南部气温16℃-26℃;27日,全市多云到晴,北部气温9℃-19℃,南部气温14℃-23℃。

此外,由于下周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梧州,早晚天气寒凉,市民需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使用燃气,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新闻推荐

小雪的观众缘

钟韵二十四节气里,小雪节气是颇受老百姓欢迎的一个节气。北方农谚称“小雪雪满天,来年必丰年”,认为这时候下雪可以抗旱,所以...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带来降温降雨 早晚天气寒凉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