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场馆布展就绪 商家云集梧州 2020年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明天开幕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23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年全区推动地方特色食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现场会将于明天召开,作为现场会活动之一的2020年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也将于明天开幕。

2020年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下文简称“特色食品博览会”)由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梧州市政府主办,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展会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举行,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梧州名优食品展馆、全区名优食品展馆、全区特色食品扶贫产品展馆和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等区域。据悉,特色食品博览会将展出来自广西14个地市、111个县(市、区)、600多家企业带来的4000多种扶贫产品、特色产品和名优特产。目前,各展馆展位的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特色布置迎接宾客

11月22日,笔者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三楼的梧州名优食品展馆看到,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梧州冰泉实业有限公司、广西致中和食品有限公司、梧州神冠蛋白有限公司、梧州乐哈哈有限公司等16家梧州知名食品生产参展企业已完成展位搭建,正在进行背景板安装、摆设产品等收尾工作,以特色布置迎接八方宾客。

梧州名优食品展馆中庭设立的六堡茶专区包含斗茶大赛特别专场品鉴直播区、舞台区和精品茶叶展示区,目前已完成布展。24日,六堡茶专区除了展示精品六堡茶产品外,还将展示用六堡茶为基底制作的六堡茶奶茶、六堡茶西点等美食。

各地客商充满期待

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一楼和二楼分别为全区名优食品展馆和全区扶贫食品特色产品展馆,目前两个展馆也己经完成布置。

参加全区特色食品扶贫产品展馆的广西汇成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生产的桂西北栗子和腊味制品都是扶贫产品,希望通过特色食品博览会展示产品,提高产品知名度、打开销路。

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梧州地区负责人苏娟表示,本次展会公司带来了多种口味的蛋黄酥,除了在展会让市民试吃,还提供比网上更优惠的价格。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寻求更多线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市场。

梧州美食集中展示

11月22日,笔者了解到,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东侧地块举办的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的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据悉,梧州美食文化展共有48个商家参展,展出梧州各式小吃,并举办2020梧州美食评比和第五届梧州特色小吃评比。其中,梧州美食评比将有49家酒楼食肆带来的78道特色菜进行现场比拼,第五届梧州特色小吃评比共有62个小吃参加评比。

第四届河粉节有23家商家参与,带来牛腩粉、牛三宝河粉、特色猪皮辣舌粉、石螺老鸭汤河粉、酸菜鱼汤粉等特色汤粉。据悉,现场将会有工作人员派发代金券,可在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上使用。(何思思)

新闻推荐

小型汽车驾驶证申领年龄放宽 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正式实施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石桂晖)11月20日上午,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20年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新闻通气会,向社会...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场馆布展就绪 商家云集梧州 2020年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明天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