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投资促进局: 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1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将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全面对接大湾区,立足岗位,抢抓机遇,突出抓好“三企入梧项目落实”和“行企助力转型升级”两项行动,力促项目在一季度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招商力量。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毅辉表示,该局积极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专项行动、“三企入桂项目落实”专项行动,大力提高招商引资项目“四率”,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力争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5%以上。

一是谋划一批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目前,全市在谈项目240个,投资总额超1700亿元,市投资促进局以项目联合预审机制为抓手,统筹协调全市有关职能部门、县(市、区)、园区,加大对重大在谈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一季度全市新签约项目36个。

二是推动一批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市投资促进局充分利用自治区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契机,围绕六大重点产业积极对接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企业、项目,努力促进一批强链、延链、补链的项目落户梧州,力争一季度全市新开工项目23个。

三是服务一批开工项目尽快投产。结合自治区“三企入梧项目落实”专项行动,市投资促进局着力推动提高“四率”(即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资金到位率),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协调各方力量,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签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力争一季度全市投产项目11个。

四是用好三大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市投资促进局用好项目准入机制和服务机制,增强项目布局的合理性和决策的科学性,将土地、劳动力、融资等投资要素向重点产业项目倾斜,推动项目的快速对接、快速决策、快速落地,为来梧投资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为大湾区“解渴” 春节期间应急调水持续5天,共向下游补水近2.4亿立方米,相当于17个西湖的水量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方供图今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通讯员熊耀章)2月16日,记者从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获悉,为满足春节期间...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投资促进局: 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