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全市查处黄赌案件224起 梧州市开展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2-2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刘德馨)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梧州市警方根据本地涉黄涉赌犯罪活动的特点与规律,以开展冬春严打整治等行动为载体,在全市开展打击黄赌专项行动,严厉整治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并取得阶段性战果。

据悉,市公安局组建了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打击黄赌专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从涉黄涉赌相关警情入手开展技术研判,并联合辖区公安机关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整治,有效延伸打击触角、提升打击效率。

2月5日下午,在市公安局统筹下,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特巡警支队联合龙圩公安分局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打掉一个位于龙圩区新地镇偏僻乡村的野外赌博窝点,抓获涉嫌赌博人员24人,刑拘15人,缴获赌博工具和赌资一批。2月6日22时许,长洲公安分局民警发现长洲区倒水镇一活动板房处有十多人聚集,利用“打麻将”形式开展赌博活动,民警当场抓获16名涉嫌赌博人员,目前该16人已被行政拘留。

据介绍,为增加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的力度,梧州市警方采用以治安部门为主,多警种同步联动的合成作战模式,深入摸排每个黄赌团伙的组织架构和利益分成,在行动中做到既整治社会面上的黄赌违法现象,也精准打击各类黄赌团伙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对各类黄赌团伙“连根拔起”。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黄赌案件224起,抓获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728人,行政拘留234人,刑事拘留85人,逮捕48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新闻推荐

描绘天蓝水碧地绿人宜新画卷 梧州市持续开展造林绿化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蒙敏莹通讯员陈翠湖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大自然焕发出勃勃生机,梧州大地处处春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节。满眼绿意铺设...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查处黄赌案件224起 梧州市开展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