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开发商网络直播抢人气 房地产在线营销日趋常态化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0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日报社直播团队在沙盘前做直播准备。

◎楼市观察

3月中旬以来,梧州日报社联合9家房地产开发商及装饰公司开展“工地开放月”直播活动,在已完成的直播中,梧州日报社直播团队前往梧州市一些品质优、口碑好的热销楼盘以及工艺精良、信誉度高的装饰公司,带领广大市民直观在抖音直播间内“云监工”样板间或施工现场。

此次直播活动累计点赞量超20万次,观看人数超8万人次,直播范围覆盖广西柳州、桂林、贺州和广东肇庆、茂名等地。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累计直播260分钟,获得了市民和开发商的一致认可。

因受疫情影响,梧州市各大开发商及旗下的楼盘除了与官方媒体合作外,也分别通过降价促销、无理由退房等营销手段,以新兴的网络直播方式抢占市场。

直播卖房

考验销售技巧 直播风格多样

随着梧州市房地产市场行情稳步复苏,房地产界的网络直播成为一种热门的销售方式。自去年上半年以来,梧州楼市逐渐出现线上销售楼盘的热潮。

“直播万物皆可卖,只要有创意,有实实在在能吸引市民的内容。”梧州市彰泰·滨江学府销售代表邓泽斌说,他就是试水“网络卖房”的销售人员之一,至今已接触并参与楼盘策划的直播活动近一年半时间。在他看来,线上网络直播卖房或推介楼盘与线下面对面讲解不同,直播需要解决直播间观众的很多疑问,这很考验销售人员的知识储备和销售技巧。

伴随着直播卖房的挑战而来的是如何确定直播风格。据了解,置业顾问会根据楼盘的定位,或根据直播目的,调整直播风格,比如,有技术型说明项目配套价值的直播风格,有科普型讲解楼盘设计的主持风格,也有走幽默型或文艺型带出楼盘景观的另类风格。

观众看法

感受楼盘魅力 满足未来想象

在梧州日报社“工地开放月”活动直播间内,不少业主和市民在进入直播间后,跟随镜头零距离观看和了解各大楼盘,而且可以在线参观到许多普通市民不能深入观察的工地细节。对此,观看了直播的市民和业主都表示,楼盘直播活动使市民更直观感受楼盘魅力,满足业主对未来的想象。

在直播了汇洋·黄金海岸的工地后,观看直播的市民对其景观、地段、施工细节等表示满意和赞许。业主黄先生网上观看楼盘样板间后表示:“七楼视野开阔,地理优势凸显,一线江景没有阻挡,有种归心归家之感。汇洋敢于在没有交付前做一个样板间出来,在梧州十分少见。”参与直播的胡先生前往万达广场时说:“雄伟大气的万达广场建筑,在梧州显得十分特别,让业主们充满期待。”

降价促销

刺激购房消费 促进成交转化

与直播卖房配套的是,打折促销、推出优惠房源,成为开发商的普遍选择。

3月31日,泰基·巴黎公馆推出现房每平方米4999元的特价优惠;3月下旬,美的·中央广场打出“清栋钜惠”的口号,推出55万元起含车位精装准现房的优惠价格;近期,彰泰·滨江学府推出6套一口价房源,每平方米均价低至5108元;碧桂园·云麓上城每日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每套最高优惠171785元。

业内人士认为,楼盘降价促销,是为了促进线上直播活动与线下成交的转化,在向市民广泛直播推荐房源后,主动提供优惠购房条件可以加速开发商占据市场,降价、一口价房源等促销措施也是为了刺激消费,提升购房者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清明 深挖节日文化 传承民族精神 全市学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梁燕如通讯员卢钦全)近日,梧州市第五中学的120多名师生来到珠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开发商网络直播抢人气 房地产在线营销日趋常态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