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这里不仅有“钻石沙滩”,还有能与意大利“黄金海滩”媲美的景色 5个适合自驾游海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4-0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等你来打卡!

四月,桃红李白,春和景明。刚过去的清明假期,你是否错过了?别灰心,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壮族三月三”和“五一”假期,你做好旅游攻略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5个到广东适合自驾游的海岛线路。在这里,你会发现原来不仅仅只有马尔代夫、夏威夷、普吉岛等热门岛屿才令人迷恋,广东的大海也可以蓝得震撼心灵。

●东海岛

东海岛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作为“湛江新八景之一”也是我国第一长滩,如此高的评价,想必景色不会差!漫步于一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欣赏日出日落和大海,足以和意大利的“黄金海滩”媲美。岛上的百年古灯塔堪称一绝,也是东海岛的标志性建筑,形状像极了水晶菱形镜。东海岛的海滩很干净,海水也比较清澈,沙滩沙子细软适中。还有一个别具风情的椰林清吧园,很多游客在这里乘凉、观海,令人心旷神怡。在海滩上也有很多的娱乐项目,是喜欢刺激的小伙伴的福音,海中冲浪、海上摩托总有一项令你尽兴……

地址 : 广东省湛江市东海岛

出行提示:从梧州出发全程366.4公里,用时约4小时14分钟,途经:包茂高速、汕湛高速。

●东澳岛

东澳岛位于珠海市香洲区东南部,东澳岛的中心是东澳村,这里有种世外桃源的静谧,林木葱郁、沙滩银白、海水深蓝、渔村炊烟袅袅,非常完整地保留了原始自然的美。来这里的游客都会感叹,在这里会让人很轻松。东澳岛上最迷人的就是沙滩,虽比不上北海的银滩,沙质却也是数一数二的。东澳岛有三个最具人气的沙滩,分别是南沙湾、大竹湾、小竹湾。其中南沙湾素有“钻石沙滩”的美誉,沙质比较细腻,海水清澈,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

地址 : 珠海市香洲区万山镇东澳村

出行提示:从梧州出发全程364.7公里,用时约4小时39分钟,途经:广昆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

●红海湾

红海湾位于广东省汕尾市沿海一个半封闭的海湾,有“中国观浪第一湾”之称。海岛的地理位置、结构都很奇特,汕头恰好是红海湾、碣石湾的屏障,两边的景色各有不同,一面风平浪静、一面却波涛汹涌。曾有多部影视剧作、电影在这里取景,这儿也是国家和省体育水上训练基地。

地址 : 广东省汕尾市城区

出行提示:从梧州出发全程548.2公里,用时约6小时40分钟,途经:广佛肇高速、沈海高速。

●沙扒湾海滩

沙扒湾海滩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这里的海水十分清澈,不仅有海滩还有渔船,熟悉地形的人大多会在这里游玩。沙扒镇的风光可谓是无限好,面朝波涛汹涌的大海,背靠秀丽的北仔岭,而且附近的旅游资源很多,比如沙扒月亮湾、沙扒海滨湾、清洲岛等。其中,月亮湾的景色和阳光海陵岛的大角湾共称为“姐妹湾”,在海滩上漫步,吹着海风,远眺夕阳与海岸线的相交,绚丽的日落令人流连忘返。

地址 :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湾沙滩

出行提示:从梧州出发全程307.0公里,用时约3小时44分钟,途经:包茂高速、茂名港高速。

●巽寮湾

巽寮湾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巽寮湾主要由8个海湾和一些散布的岛屿组成,依山傍海、山海相嵌。这里的景色基本上是海滩、山和海石,海面绵延大大小小十几个洲。巽寮湾是粤东海湾中海水最清澈的,海沙还有“天赐白沙堤”的美誉,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度假生活。

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巽寮湾路

出行提示:从梧州出发全程465.7公里,用时约5小时35分钟,途经:广佛肇高速、广惠高速。

(据网易旅游)

新闻推荐

清明期间气温仍高企

本报讯(记者吴小华通讯员梁俊聪)4月2日,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清明假期期间,梧州市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气温...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里不仅有“钻石沙滩”,还有能与意大利“黄金海滩”媲美的景色 5个适合自驾游海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