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一天完成3000剂次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服务队到梧州高新区上门服务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14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通讯员龙丽姬吴千里)“在单位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真是太方便了!”4月13日,在五一塑料厂上班的陈莹完成了疫苗接种,算算时间,加上留观总共花了约40分钟,不耽误上班时间。

当天上午7时,市卫健委组织市工人医院、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医院、中医院的80多名医护人员走进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置临时接种点,为园区的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在临时接种点,医护人员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咨询区等,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携带身份证做好知情询问、登记,排队有序接种,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接种现场还设置了异常反应处置室,配备了二级以上医院医护人员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医务人员询问企业人员既往病史等信息,确认人员适宜接种疫苗后,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在留待观察区域,所有接种对象均需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与此同时,身着红马甲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了协助。

据统计,当天共完成接种疫苗3000剂次,正式拉开梧州市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的帷幕。下一步,梧州市将由6个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组成巡回流动接种队,持续为人员密集、接种目标人群大于1500人的社区、集体单位上门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新闻推荐

集约生产降能耗促就业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通讯员黎海平陈涛)3月底,梧州市万秀区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桦阳环保有限公司签约投资建设广西-桦阳绿色纺...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普及民族团结知识2021-04-14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一天完成3000剂次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服务队到梧州高新区上门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