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铁骑”小分队沿街宣传 万秀区城北街道创新方式向居民宣传疫苗接种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14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徐梅)连日来,为提升辖区居民疫苗接种率,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组织下辖各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4月7日9时许,由6辆电动车组成的“铁骑”宣传小分队出发,沿着桂北路、桂江路、和平路等道路,对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预约服务展开宣传。每一辆电动车上不仅悬挂着写有“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字样的牌子,坐在后座的队员还手持小喇叭,沿街进行广播。

此外,当天,城北街道办事处还组织下辖各社区的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庭,逐门逐户动员居民和企业商户接种疫苗,并对有意愿接种疫苗的群众进行登记。同时,各社区抢抓宣传阵地,通过摆设登记点位、发放宣传通知、张贴宣传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滚动播放LED标语等方式,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

城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谭坚介绍,辖区内老年人群体比重大,他们年纪大、少出门,也鲜少从网络渠道获取信息,对疫苗接种的认识不充足。通过这些形式的宣传,居民们对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截至目前,已到城北街道现场登记接种的居民超2000人,另有不少居民通过相关平台进行了扫码登记。

新闻推荐

追梦梧州 美丽苍海 苍海旅游区将开展“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通讯员莫东林)2021“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梧州分会场活动暨“追梦梧州、美丽苍海”大型快闪演出活动...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普及民族团结知识2021-04-14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铁骑”小分队沿街宣传 万秀区城北街道创新方式向居民宣传疫苗接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