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新增22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 全市累计有67家企业获此认定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5-07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郭伟华 陈淋文)日前,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梧州市有22家企业通过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审定,并经自治区新兴产业办核验,被认定为2020年广西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

据了解,此次梧州市获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企业。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有9家、节能环保产业企业5家、新材料产业企业2家、大健康产业企业6家。至此,全市累计获认定为广西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数量增至67家。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自治区新兴产业办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名单,将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监测的基础,并作为今后自治区确定骨干企业及在财政政策、融资服务、税费减免、土地政策、农林支持政策、科技扶持和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重点扶持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会同各县(市、区)及各园区,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精准识别和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把全市工业振兴年活动确定的目标任务做深做实。

新闻推荐

“五一”期间将迎出行高峰 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我们打算自驾车去北海旅游,估计高速公路车流会很大,要提前做些准备。”随着“五一”假期来临,市民高黛琳...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22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 全市累计有67家企业获此认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