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签约三个开工三个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一批新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5-07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记者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获悉,在不久前试验区举行的“一月一活动”4月份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上,现场签约项目3个,开工项目3个,涵盖特种设备、新能源及节能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其中,3个签约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3.8亿元。

据了解,签约的项目为特种设备租赁+培训基地项目、LED灯带生产基地项目、发泡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的投资建设合同。其中,特种设备租赁+培训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将建设集特种设备租赁、运营、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基地,正式投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LED灯带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发泡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8000万元以上。

而开工项目为深圳市斯比特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项目、广西鸿梧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城市综合管廊预制新材料制造生产项目、广西梧州市桂康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饮片生产基地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项目、城市综合管廊预制新材料制造生产项目于今年2月26日签约,仅用时两个月就实现了正式开工。

新闻推荐

社区之声 不合格煤气罐 放在出租房里 万秀区角嘴街道多部门联合查处一 非法储存煤气罐点

此次共查处出来的12个不合格煤气罐。冼思妤摄4月27日,万秀区角嘴街道办事处接到居民群众反映称,工厂二路大山脚附近有人涉...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签约三个开工三个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一批新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