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藤县这对男女火了上午在民政局打架下午高兴领结婚证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5-27 12:31   https://www.yybnet.net/

两人在婚姻登记处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这几天,网上流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视频:在广西一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男一女扭打在一起,打完架后,两人又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结婚证。5月25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藤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之所以在婚姻登记处开打,是因为女方说了一句“我要考虑一下”激怒了男方。

登记结婚时打架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一名男子突然摁住一名女子痛打。其间,女子抓住男子衣服,男子用右胳膊打中女子的头部,两人扭打在一起,后来,女子被男子放倒在地。事发时,婚姻登记大厅工作人员马上劝架,并将两人拉开。根据视频内容来看,男子比较敦厚,身穿条纹T恤及七分裤;女子眉清目秀,身穿花格子衬衫及白色短裤。

对于此事,有网友称,这一打架,把民警都招来了。“警察对女子说,如果不想同男子登记结婚,可以送她回湖南,但她不愿意回。”很多人以为,这婚估计是结不成了。然而,随后网上又流出两人双双拿着结婚证合影的照片,从两人的表情来看,似乎没有受到打架的影响……

女方称“考虑一下”引冲突

有网友称,事发当天,这对男女是去登记结婚的,男子是广西藤县人,女子是湖南人,两个月前在广东打工时相识。双方之所以在登记结婚时打架,是因为女子说了一句“我考虑一下”,男子一听这话就火了,便对女子动了手。

5月24日,藤县民政局相关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女子说“我考虑一下”,可能只是开玩笑,男子却说遇到了这样的人,就应该让她难堪一下,随即就打起来了。但是,事发当天下午,他们又来到藤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亲人也跟来了,两人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结婚证。

5月25日上午,藤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此事,但他表示不清楚具体细节。25日下午,藤县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称,之前有当地公众号的人员打电话给她,并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她说的话进行了录音,然后发到网上,所以她对此事不愿再多说。

据《南国今报》

新闻推荐

孩子小升初 能转回梧州上学吗?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我家孩子的户口在藤县天平镇,孩子现在外地读小学六年级。2016年,孩子的爸爸因购房已将户口迁入长洲区。...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藤县这对男女火了上午在民政局打架下午高兴领结婚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