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藤县男子因赌球输钱跳楼?谣言!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在众多球迷的热切期盼下开幕,梧州球迷也进入“世界杯时间”,密切关注赛事动向。近两日,在一片讨论球赛的声音中,却出现了“因世界杯赌球输钱而跳楼”的谣言。

6月20日,有本地网友称藤县太平镇有一名男子参与世界杯赌球,“结果赌输了,人也跳楼了”。该网友还在微信平台上转发了一段6秒钟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从一栋楼房的顶楼窗户跳下。市民苏女士在自己的微信群中看到该段视频后,向本报报料希望能求证视频真伪。

记者在互联网搜索发现,该段视频并非网友所称的“因世界杯赌球输钱而跳楼”,实为6月14日郑州某院校内,一男生疑因感情问题在女生宿舍内将一名女生捅伤后坠楼的视频。记者还留意到,该段视频除了被本地网友“变味”传播外,在南京等其他城市也出现了不同的谣言版本,多地警方均对此进行过辟谣。

警方提醒市民,将其他事件的视频谣传为因世界杯赌球输钱而跳楼,一来会对涉事者及其家人造成二次伤害,二来这类“赌球输钱”视频在网络谣传,也反映出了“地下赌球”的危害性,请广大球迷理性看球,远离赌博。此外,民警还提醒,世界杯期间,不法分子利用中奖短信的方式来诈骗的案例时有发生,请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这类中奖信息。

新闻推荐

广东江门侦破非法转移倾倒危废案拘十人:倾倒地远至广西藤县

新华社广州6月13日电广东省江门市政府新闻办13日披露,针对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非法转移倾倒危险废物案,该市警方已刑拘1...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藤县男子因赌球输钱跳楼?谣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