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加快进度 全桂寿调研重大交通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7 09:1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先后考察西江机场、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和环城高速公路梧州东收费站,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 图为全桂寿在西江机场候机大厅了解机场工程建设进度。李鸿荣 摄

本报讯(记者 祝琳 李欣鞠)8月15至1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就重大交通、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凝聚合力、克难攻坚,确保完成重大交通、水利项目建设任务,为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梧州机场迁建工程各项建设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全桂寿走进航站楼查看室内装修工程进展,乘车检查跑道、站坪等场道道面工程,对工程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优化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在西江机场到梧州南站沿线路段升级改造工程,龙圩综合客运枢纽、国道207东绕城过境公路下小河桥、市环城高速公路河步互通等项目现场,全桂寿实地查看各项目施工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紧盯节点目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他还来到环城高速公路梧州东收费站入口,检查收费站周边环境维护及裸露山体整治工作。

苍海环城水系连通浔江与苍海湖,是苍海新区建设的重要工程。全桂寿分别来到水系入口处、四合村河段、水系与梧州至藤县一级公路交汇处和水系出水口等地,了解规划建设进展,要求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注重引水质量,抓好控制阀门建设,做好水系清淤去污,确保水质干净。要将水系建设与旅游发展相结合,提升水系沿线环境,打造风景观光带,提高苍海新区品质。

全桂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交通、水利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全力推进重大交通、水利项目建设,加快建成“公、铁、水、空”立体、无缝、高效联接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做好服务保障,力促项目有序施工、加快建成,不断提升全市交通、水利设施建设水平。

市领导徐文伟参加了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贫困户当上了增收领头人

藤县濛江镇彩塘村是贫困村,现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80户861人,2018年尚有未脱贫贫困户99户462人,预计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村...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加快进度 全桂寿调研重大交通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