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接待游客150多万人次 国庆假期全市接待游客旅游消费实现两位数增长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08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宋冰琳)10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梧州市共接待游客157.69万人次,同比增长16.54%,实现旅游消费7.79亿元,同比增长20.45%。

国庆长假,红色旅游成为游客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方式之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和中山纪念堂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假期里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去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经过亮化修饰的云龙大桥也成为国庆“网红打卡点”,大桥斜拉索形成的巨大灯幕横跨西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中国”“我爱梧州”“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等字样配合鲜亮夺目的灯光效果,为梧州市增添了喜庆氛围。

国庆假期,梧州市各景区(点)、乡村旅游区、农家乐积极推出多种优惠政策、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游玩。岑溪市天龙顶山地公园、白霜涧景区、石庙山景区等生态人文景区游人纷至沓来,苍梧县六堡茶生态旅游景区和仙迹桃花岛景区的特色线路大受欢迎,藤县石表山景区的纯玻璃滑道、沙滩公园竹林、跨越北流河滑道等游玩项目备受追捧。岑溪归义凤语庄园、露苔体育休闲山庄等乡村旅游点的农事体验活动,吸引大批游客追寻民俗风味。在藤县桃园湖乡村旅游区、旺甫鹤洞村葡萄园等地,水果采摘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今年国庆假期,游客出游又增加了新的途径,随着“珠江-西江观光游”正式起航,游客可乘坐观光游船一站式观赏骑楼城-龙母庙、鸳江大桥、鹤岗楼等梧州景点,饱览西江沿岸的山水美景。

新闻推荐

从只有一台火力发电机组“起步”,梧州城区电网不断升级与完善,梧州的工业和居民的用电供应得到了保障 电能输送千万家

本报记者谢韵通讯员何华文“一晃几十年过去,我参与了梧州电网的建设,变化太大了。”回忆起当年的奋斗史,今年89岁的老党员、...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待游客150多万人次 国庆假期全市接待游客旅游消费实现两位数增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