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我们的价值观 树榜样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2019年“梧州工匠”名单揭晓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06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1月5日,记者从梧州市总工会获悉,在2019年“梧州工匠”推荐宣传学习活动中,全市有10位职工获得“梧州工匠”荣誉称号。

据悉,“梧州工匠”推荐宣传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全市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潮的热情。

获得“梧州工匠”荣誉称号的10位职工分别是,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施伟东、广西佛子矿业有限公司电工班长李佳莹、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煅磨车间窑头班长黄勇强、广西西江船闸运行调度中心信息自动化班长陈家辉、梧州市旺发新工艺品有限公司设计师蒲延丽、梧州市市政工程处清渠班班长覃庆远、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访、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藤县教育集中区项目部技师商航、苍梧县沁怡六堡茶业专业合作社技术总监谭爱云,以及梧州冰泉豆浆馆有限责任公司厨工组长廖琨。

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获得“梧州工匠”荣誉称号的10位职工,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他们都同样热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全市广大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新闻推荐

“比学赶超”加速跑 梧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现场观摩见闻

本报记者潘登通讯员李欣鞠“企业年产值多少?”“园区今年利税可以突破多少?”“项目计划什么时候投产?”“这个技术如何能够...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价值观 树榜样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2019年“梧州工匠”名单揭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