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梧州中心支公司简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1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梧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寿险梧州中心支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在梧州市设立的分支机构,前身为1996年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梧州办事处。2002年4月实行产寿险分业经营,成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梧州中心支公司。

2018年中支公司规模保费突破 20506万元平台,其中新保保费 4850万元,续期保费15656万元。2018年累计支付赔款和给付保险金出 3072 万元。

截止2018年12月,梧州中心支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下设个人业务部、营销培训部、团险业务部、服务营销部四个业务部门和行政人事部、财务会计部、营运部三个职能部门的地市级中心支公司,拥有藤县、岑溪和长洲在内的3个四级机构,至2018年末员工46人,营销人员948人。

公司秉承太平洋保险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以成为一家“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愿景,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各类民生综合保障服务。通过对商业模式和流程的再造及新技术的运用,掌握客户需求,整合客户资源,推动客户经营,提升客户价值,坚持“客户满意是最高服务质量标准”的服务理念,通过建立和完善客户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和标准;打造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持续改善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打造智能服务 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太保寿险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初心,在“保险+健康”和“保险+科技”两方面创新保险服务供给,打造智能化保险服务生态圈。

一、“保险+科技”,科技赋能,服务流程去繁从简。

理赔,一直是保险消费者担心的问题。“听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现在买保险可以通过手机购买,保险理赔却一定需要去柜面办理?”,种种疑问,让消费者考虑再三疑虑重重。中国太保寿险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2015年起在全司就已上线移动理赔神太业务员版;2018年2月,太e赔项目在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上线,通过神行太保、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微信三大平台,再造理赔作业模式、流程和系统,打造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太保e理赔服务体系;2019年5月,太慧赔项目上线,利用微信小程序轻而简的特性,实现无需下载APP即满足客户及时申请理赔的诉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理赔服务。

目前中国太保寿险大部分理赔案件(个险渠道的医疗费用案件、住院补贴案件、重大疾病案件、伤残案件、唯一受益人身故案,以及学平险医疗案件)均已可通过太e赔、太慧赔及官微完成自助理赔。客户理赔资料齐全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自助申请、拍扫资料;如遇无法掌握自助服务的客户,中国太保寿险业务人员也会主动上门指导客户或为客户办理。理赔处理时效大幅提升,简单案件一般能当天结案并支付到账,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创新技术应用于柜面服务体系。

中国太保寿险打造的灵犀系列智能机器人,创新变革中后台服务能力,荣获2019(第四届)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该系列里的灵犀二号机器人,是专门为柜面客户打造的智能机器人,已在全国各家分公司全面上岗。作为行业内首个具备深度保险业务处理能力的智能机器人,依托保险专业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上线咨询、保全、理赔、投保等25项智能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体验良好的服务界面。

2019年12月20日灵犀二号入驻中国太保寿险梧州中心支公司,是当地保险市场第一位机器人。TA既呆萌又暖心,既可与客户聊天又能提供智能服务;如遇到TA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客户还可以在主页面选择“云柜面”,通过云柜员提供后台人工远程服务。

服务智能化、移动化,让客户享受更智慧更暖心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未来可期,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努力,通过科技赋能实现智能运营,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引领保险服务新高度。

新闻推荐

藤县粉葛加工忙

经过预加工的粉葛粒像一座座小山。藤县和平镇强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车间里对粉葛进行预加工。藤县和平镇粉葛种...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梧州中心支公司简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