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推动工作提能增效 自治区对梧州市开展2019年度绩效考评核验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14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1月1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核验组组长农乐率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四核验工作组到梧州市开展2019年度绩效工作核验,并召开工作对接会传达有关要求。自治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施汉飞就核验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四核验工作组强调,绩效考评是各地提能增效的利器,梧州市要积极配合核验工作组开展工作,并以这次核验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时改进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第四核验工作组还传达了自治区开展绩效考评核验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有关细则。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了工作对接会。蒋海东向核验工作组汇报了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绩效工作亮点。他说,过去一年,梧州市全面推进绩效管理升级发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态势不断巩固,产业发展积蓄新动能,改革开放释放新活力,县域经济形成新格局,城市建设呈现新面貌,民生福祉跃升新台阶,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预计全年实现79639人脱贫、39个贫困村出列、藤县整县脱贫摘帽,财政支出超过80%用于民生领域,11类63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完成,全市县域内所有定点公立医疗机构实现医保“一单制”一站式直接结算。在本次核验工作中,恳请自治区核验组对梧州的发展和绩效考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新闻推荐

全国铁路将实行春运列车运行图 梧州南站开行动车达139趟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通讯员谭振波)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车务段获悉,为合理安排春运运能,自2020年1月10日0...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振饶同志简历2020-01-08 06:39
评论:(推动工作提能增效 自治区对梧州市开展2019年度绩效考评核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