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藤县:党内关怀提升老党员归属感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4-03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藤县讯(记者/潘登通讯员/邓芝)“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怀,我会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近日,藤州镇纯平村82岁的老党员吴木林拉着到家里慰问的县领导的手,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藤县通过发放补助金、注重日常关怀、加强走访慰问,切实做好高龄党员的党内关怀工作,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该县通过审议上报、调查核实、研究确定、公开公示等4个程序,确定高龄党员党内关怀补助金发放对象,并建立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定期更新,对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及时纳入发放范围。目前,全县已有1387名高龄党员纳入发放对象。近3年来共慰问高龄党员4200多人次,发放慰问金共110多万元。

同时,该县注重挖掘和调动社会力量,通过表演节目、设敬老宴、发放慰问金慰问品等多种形式的慰问,加强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目前太平镇石夏村、埌南镇埌南村等近30个村的外出务工青年、外嫁女和爱心人士已经形成了定期慰问本村老党员的惯例;20多家企业、共创爱心群等10多个社会爱心团体以及黎承健等50多位爱心人士均积极捐钱捐物参与到慰问老党员的活动中来。

新闻推荐

手指一点即可参加面试 市人社部门成功举办首场掌上(视频)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谢韵通讯员罗珍)4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3月30日,该局借助“广西人才网”手机APP,成功举办了梧州市2020年春季高...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紫荆花开满藤州2020-03-29 06:37
评论:(藤县:党内关怀提升老党员归属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