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好兄弟”结伴行窃 双双被刑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7-12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合署)抓获两名结伴盗窃的“好兄弟”。经查,两名嫌疑人为获取钱财,多次合伙作案。最终,两人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6月23日8时许,城东派出所(合署)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藤州镇河西杉木冲经营的便利店被人入室盗窃,被盗金额近6000元。接到报案后,城东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调查工作。经调取、查看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两名驾驶黄色摩托车的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立即对两名男子进行跟踪调查。然而,民警在调查中竟牵出了另一起盗窃案子——两名男子驾驶的黄色摩托车也是被盗车辆。

6月28日凌晨4时,经过几天的侦查,民警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兵分两路,在藤州镇河西华联超市附近某出租屋和绣江路某廉租房内成功将正在睡梦中的嫌疑人李某生、黄某民抓获,并对涉案物品、车辆依法进行扣押。

据两名嫌疑人供述,他们是社会闲散人员,企图通过行窃获取钱财,由于想法一致,一拍即合,故多次合作实施盗窃。两人除了交代在便利店撬开门锁盗窃财物外,还供述了近期在藤县县城内多次盗窃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生、黄某民已被藤县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黄杰)

新闻推荐

新办企业“四枚印章”零费用 藤县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

本报讯7月2日,梧州众成贸易有限公司的叶先生在藤县政务中心领取公司营业执照时,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企业开办专窗的...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等到棉絮满天飞2020-07-08 06:56
评论:(“好兄弟”结伴行窃 双双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