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梧州多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几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7-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梁俊聪) 7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梧州市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市民群众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了解,7月10日至11日,梧州市大部有阵雨,其中蒙山和藤县的北部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达到暴雨到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7月10日至11日,蒙江支流长坪河出现接近警戒水位洪水,而蒙江干流蒙山县城至藤县太平镇河段也出现了涨水过程。随着上游来水影响,西江梧州水文站水位也有所上涨,预计7月14日水位将达到14.0米左右。

虽然降雨来袭,但只为梧州北部地区带来短暂降温,却难改入伏后的高温闷热天气。从7月11日下午开始至12日,岑溪市气象台、梧州市气象台、藤县气象台以及蒙山县气象台先后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上述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气象部门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几天,梧州市以多云有阵雨天气为主。其中,7月13日至14日,全市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为26℃~27℃,最高气温为33℃~36℃;15日至16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为26℃~27℃,最高气温为34℃~35℃;17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为26℃~27℃,最高气温为34℃~35℃。

新闻推荐

为每个工业项目做好“保姆式”服务 小记市工信局园区科科长蒋仕海

本报记者陈可夫通讯员蒙琼前“工业园区是工业项目落地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多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几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