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溜进学校宿舍抢劫学生 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14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杰)10月8日晚,男子甘某趁门卫不注意,进入藤县岭景镇某中学的男生宿舍,以恐吓、搜身的方式,对学生实施抢劫。10月9日,藤县公安局岭景派出所接到校方报警后,于当天中午将嫌疑人甘某抓获,并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了解到,10月9日上午,藤县公安局岭景派出所接到岭景镇某中学报案称,该校有学生遭遇抢劫。岭景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了解,10月8日21时许,一名男子趁学校门卫不注意,进入学校的男生宿舍内,对学生实施抢劫。

据学生向办案民警反映称,该男子先进入201号男生宿舍,强行对学生进行搜身,还威胁学生不许声张,学生一旦反抗,便恐吓学生。随后,男子又进入202号宿舍,以同样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搜身。由于学生们身上没有携带太多钱财,男子搜出的多是1元、5元、10元的散钱,因此,该男子继续前往多个宿舍实施抢劫,十分钟内抢劫多名学生身上钱财共计45元。受到男子的威胁后,学生较为害怕,没有当场报警,次日早上才敢将此事告诉老师。

经分析判断,结合学生口供及监控视频资料,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甘某的落脚点。10月9日中午,民警在岭景街某宾馆202号房间成功抓获嫌疑人甘某,并将其传唤到岭景派出所进行审讯。

据甘某供述,其没有工作,又想找钱抽烟,想到学生比较胆小,遇事不敢声张,便溜进学校宿舍伺机作案,对学生实施抢劫。经审讯,甘某对其抢劫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甘某已被藤县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学习

近期,藤县司法局古龙司法所组织镇辖区内各村支书主任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学习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案例,向学员...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翁痴迷石头音乐2020-10-09 07:36
评论:(溜进学校宿舍抢劫学生 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