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情暖旅途又一年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梧州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卢志勇)2月3日中午,开了4个小时摩托车的覃祚宏和妻子,来到了梧州市东出口春运服务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手捧着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心里暖融融的。

覃祚宏老家是藤县太平镇,在广东肇庆打工6年,家中有两个孩子,均由老人照顾。“过年了,我们要回来看看老人和孩子。”覃祚宏说,开摩托车回家,尽管在路途辛苦,幸好有了春运服务站,他们可以在此歇歇歇脚,十分方便。返乡路上的温暖服务很贴心。

为确保为民服务、疫情防控两不误,除照常提供开水,方便面、面包等食品外,梧州市工会联合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在梧州东出口设置春运服务站,免费为返乡人员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同时,设置防疫服务区、配备防疫隔离室,定时定人开展消毒清洁,为返乡人员安全防疫保驾护航。

“按照防疫要求,春运服务站旅客不能超过50人,否则志愿者就会进行引导分流。”梧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潘元坚说,通过推行无接触式服务,着力为返乡人员做好路途上的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梧州水运行业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记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月,梧州市水运行业认真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一季度加力开...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在东坡亭过除夕2021-02-22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情暖旅途又一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