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组织他人偷越国境 两名出租车司机获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2-23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两名出租车司机为谋取私利,多次组织、接应越南女子偷渡中越边境到国内从事卖淫活动。近日,经市长洲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李某、薛某犯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0元;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等。

李某和薛某同为某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两人平时关系较好。为了能获取更大利益,李某向薛某提议利用出租车从事偷渡活动,两人一拍即合。李某负责联系客源,安排人员带越南女子非法进入中国境内,再由薛某开车将越南女子送至南宁、藤县等目的地。2020年5月至6月期间,在李某的安排下,薛某分别四次搭载偷渡入境的越南女子到目的地从事卖淫活动,两人从中获取数千元报酬。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被告人李某、薛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规,多次组织他人偷越国境,被告人的行为均已触犯刑律,应以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经过审理后,遂作出以上判决。

(周英)

新闻推荐

镇村齐行动 开展大扫除

临近春节,藤县天平镇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镇各单位、各村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对主要...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在东坡亭过除夕2021-02-22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组织他人偷越国境 两名出租车司机获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