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 人社部门开展“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助力企业节后招工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24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据市人社局介绍,为助力企业节后招工,梧州市人社部门计划在春节后开展“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接连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届时,相关活动将邀请近200家次单位,为求职者提供10000个次以上就业岗位。

春节期间,市人社部门利用“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密集发布企业用工信息,积极拓宽用工就业渠道。2月19日至3月底,相关部门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及部分公园、广场、乡镇、社区,通过推行“现场+直播”就业服务新模式等,举办10多场“线上、线下”产业、行业和园区专场特色招聘会。其中,2月20日将在市政广场举办“迎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服务六大产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有6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2月21日后,将在梧州长洲区平浪小区、龙圩区新地镇和藤县太平镇等地举办多场服务企业用工巡回招聘会。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开展期间,市人社部门将通过“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梧州就业”微信视频号、“梧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号、智慧社区(智慧农村)等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确保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了解招聘会最新动态。

据悉,在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时,市人社部门将全面落实招聘现场的消毒、通风、清洁、人员进出登记、现场巡查等疫情防控措施。

(卢军 郭岳兰)

新闻推荐

梧州水运行业实现开门红

本报梧州讯笔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月份,该市充分发挥西江黄金水道优势,水运行业各项经济指标增幅明显。据统计,今...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东坡亭过除夕2021-02-22 06:46
评论:(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 人社部门开展“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助力企业节后招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