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我的房间 我的乐园 藤县藤城中心校四年级5班 潘紫艳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3-31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有些人的乐园是书房,有些人的乐园是厨房,还有些人的乐园是阳台……我的乐园是我的房间。

走进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粉红的书桌。书桌上放着一盏台灯,它像我的一位好朋友,陪伴着我写作业、看书、画画。书桌的前面是一扇大大的窗,窗边挂着淡蓝色的窗帘,窗前种着几盆鲜花:万寿菊、水仙、多肉植物等。书桌的右边是大大的书柜,每一层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书柜的后面还有我的玩具储物箱。

当我难过的时候,我会来到房间的书桌上趴着,我一抬头就会看见那一盆盆鲜花,鲜花仿佛笑着对我说:“别难过了,你看,我今天是不是特别美呀?”我欣赏着美丽的鲜花,难过情绪就不再蔓延了。

书柜对于我来说,是房间里不可或缺的东西,它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每天都会从书柜上拿书来看,书本让我增长知识,得到快乐。

每当朋友来到我家时,我会从我的玩具储物箱里拿出许多玩具,和朋友们分享。

新闻推荐

团伙作案非法熬煮麻黄草 11名小伙获刑三年至十四年六个月不等

本报讯广西藤县11名仅有小学和初中文化的年轻小伙(其中3名“90后”、1名“00后”),多次在不同地方企图通过烧煮麻黄草提炼麻...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房间 我的乐园 藤县藤城中心校四年级5班 潘紫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