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大西安发展贡献长安力量 ——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7-10-1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长安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截至8月底,45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6.4%;288个在建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90.6%;287个区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6.8亿元,同比增长32.5%。截至9月底,12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8.06亿元,占年计划的102.61%,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长安区狠抓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举全区之力支持合作共建区开发建设、深化“行政效能革命”、积极开展“亲商助企”活动;狠抓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在破解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保障上下功夫。通过强化规划保障、强化土地保障、强化组织保障等方式推进;狠抓招商引资,充实项目储备。

突出专业团队招商。组建央企招商分队、文创招商分队、旅游招商分队等10个招商分队,主动出击、精准招商,逐步实现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突出PPP招商。在第一批包装推介4个PPP项目、总投资40.9亿元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加大包装、推介和签约、落地力度,第二批包装推介PPP项目10个,总投资达到634.8亿元,努力实现项目规模、质量内涵、建设进度“齐头并进”。突出特色小镇招商。在全力抓好3个市级创建类小镇建设的同时,落实区级领导“一对一”包抓机制,加大培育指导和服务保障力度,集中签约中荷马铃薯小镇等4个特色小镇项目,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注入了活力。

杨建强表示,长安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拿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气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大西安发展作出长安担当,贡献长安力量。

新闻推荐

西安将迎四环时代 省住建厅公示外环选址情况

进入今年9月,一则消息让西安人兴奋不已:省住建厅向社会公示了西安外环高速(南段)规划选址情况。可以说,这标志着西安外环高速(南段)项目建设已“箭在弦上”,西安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四环时代”。环绕大西...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大西安发展贡献长安力量 ——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