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省法院工作组到长安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检查

来源:阳光报 2017-10-23 05: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李晶 记者 严文辉)10月17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韩玉军带领工作组到长安区人民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预估检查。

座谈会上,长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毕山祥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随后,韩玉军局长一行查看了长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及基本解决执行难办公室的建设情况。针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每一项目和工作要求,预评估组分为综合组、案件组、信息组三个工作小组,重点以查看相关资料、调取案卷评查、与执行干警交流等形式,逐项对照检查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并就完善执行案件流程节点信息、终本案件动态管理、强制措施适用、法律适用、执行指挥平台应用情况等提出反馈意见。

新闻推荐

常宁全生命周期康养小镇建出“长安效率”

10月10日,在西安市重点项目观摩赛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对长安区常宁全生命周期康养小镇恒大养生谷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盛赞该项目“长安效率、恒大速度”。据了解,该项目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法院工作组到长安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