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打响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攻坚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锦)10月23日下午,西安长安区2017年文明工地暨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召开,全面部署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开启冬防期铁腕治霾攻坚模式。

将严格执行工地管理制度及冬防期“禁土令”,按照围挡、覆盖、冲洗、硬化、密闭、洒水“6个100%”和施工围挡、出入口道路硬化与基坑坡道处理、自动冲洗设备安装与使用、远程视频监控安装与使用、清运车辆密闭、拆除过程中使用专业降尘设施湿法作业、裸露地面与拆迁垃圾覆盖“7个到位”的管理标准,扎实有效地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凡在施工过程中出现被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市建委督查组通报存在不符合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建筑工地,严格执行“三个一律”,即:一律停工整改,一律依法高限处罚,一律全区通报。

铁腕治霾·保卫蓝天

新闻推荐

陕足将士关注校园足球发展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下午,2017年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校园足球联赛在沣东第二小学拉开大幕。来自沣东一校、车辆中学、西安市第51中学等数十支球队的200多名小球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打响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