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举行十三运表彰大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17-11-15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11月14日,陕西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

会议表彰了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单位,表扬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布合、许家恒、彭飞、杨力骁、肖关纪、李利杰、王国庆、王列东、黄树刚、张广成、张飞、纪建伟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司雅杰、杨昊、冯璐璐、李彤彤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欧阳南军、万金玉、马丽、杨宁、胡君毅被授予“陕西好青年”称号,西安市体一队、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被授予“陕西好青年集体”称号,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拳击69kg级冠军谷红、太极拳女子24式冠军冯燕、女子三人制篮球青年组冠军教练员韩桂叶被授予“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陕西省体育代表团取得了16枚金牌、19枚银牌、17枚铜牌的历史性好成绩,其中竞技体育在19个大项上获得了13枚金牌、19枚银牌和17枚铜牌,创造了陕西省参加全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获得了十三运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陕西省赢得了荣誉。

新闻推荐

大学生志愿者 与贫困生结对子

本报讯(记者高乐)11月12日,长安区开展“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学扶志——我和大学有个约定”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将与长安区200余名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中学生定期通信和见面,为脱贫攻坚注入新...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举行十三运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