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 将举办摄影大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4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5月20日在长安区甜蜜起跑。作为西北地区首场纯女子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将会举办摄影大赛,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工作时间为5月20日—24日,参与者可将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kissrunxian@163.com。本次摄影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主题奖20名,获奖者将得到现金奖励以及2018西安女子马拉松纪念画册一本。

举办此次比赛的长安区坐拥雄厚的科教文化实力,辖区内共有37所高校。本场赛事赛道穿长安区大学城而过,途经多所知名高校。与此同时,赛道两侧绿茵如画,风景优美。组委会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记录,为大家展现一个环境优美、充满活力的新长安。

新闻推荐

西安交大长安区医院携手家庭医生呼叫中心双向转诊

  5月10日,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与西安家庭医生呼叫中心签约合作,今后将共同为患者提供救护车接来医院就医和出院患者救护车护送回家、转回社区医院康复等便民化服务。 &...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 将举办摄影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