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首届丝绸之路WBC国际拳王争霸赛圆满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18-05-17 04: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2018年5月15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拳跆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拳击协会、长安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以及西安赛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丝绸之路WBC国际拳王争霸赛在陕西省网球中心举行,上千名市民和观众观看了这场力量和技巧迸发、速度与激情碰撞的体育盛宴。长安区区委书记王强、副区长梁文辉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本次赛事共有十场,其中四场争夺不同等级的金腰带/银腰带。WBC126磅世界青年银腰带拥有者李毅然和对手激战7回合因为头部被对手撞开,眉弓开口较大,比赛中止,按照前7回合比赛成绩判定,李毅然3∶0赢得空缺的WBC世界青年126磅拳王金腰带。石丽萍在争夺WBC亚洲女子115磅超蝇量级比赛中,始终掌控主动,用重拳压制了来自韩国的吉贤姬,逼迫对手教练组在第8回合扔白毛巾认输,以TKO赢得WBC亚洲女子洲际金腰带。

新闻推荐

“美人美景大美长安” 西安“甜蜜跑”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本报讯(记者张勇)用画面留存最亮丽的倩影,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甜蜜起跑,一场面向全体参赛者和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大...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丝绸之路WBC国际拳王争霸赛圆满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