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半马周日西安开赛 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5-17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燕)作为西北地区首场纯女子参赛的马拉松赛事,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0日开赛。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安广场,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5月19日22:00至次日比赛结束,西长安街(绿园十字至西长安街广场北路十字段)实行交通管制。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等主办。赛事道路包括,长安广场(起点)—西长安街(向西)—樱花广场(向南)—文苑中路—学府大街(向西)—郭杜南街(折返)—学府大街(向东)—子午大道(向南)—神禾二路(向东)—城南大道(向北)—西长安街(向东)—绿园十字(折返)—长安广场(终点)。

5月19日22:00至次日比赛结束,西长安街(绿园十字至西长安街广场北路十字段)实行交通管制。赛道全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5月20日6时至12时,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赛事当天,东仪路—广场北路为交通管制区,划定为临时停车场,社会车辆均可按要求停靠。

新闻推荐

长安区司法局韦曲司法所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李静记者曹文豪李梦君  为彻底消除校园及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内...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半马周日西安开赛 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