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樱花广场 地砖缺损严重 市民期盼早日修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7 05:46   https://www.yybnet.net/

第292期长安区樱花广场的地砖缺损严重,地面坑坑洼洼。

“我们几乎天天都要来广场逛一逛、锻炼身体。如今这里地砖缺损严重,地面坑坑洼洼,散个步都怕崴脚摔跤。”家住长安区郭杜东街樱花广场旁一小区的居民李先生说,当初买房就是看中这儿有个广场,但是现在这里破烂不堪,让人闹心。

5月16日上午,记者在长安区樱花广场看到,不少居民在这里休闲娱乐,在广场中央区域,几个舞蹈队正伴随着音乐载歌载舞。据了解,在广场周边分布着不少居民小区,广场正对面还坐落着长安区医院和长安区双创中心。

记者围绕樱花广场走了一圈后发现,广场内铺设的地砖出现多处破损,有的是单块缺损,有的是多块连片共同缺损。广场东侧部分区域几乎是每两块地砖就有一处破损,面积较大的一处则是七八块相连的地砖全部破损,露出了水泥石块。记者粗略数了一下,从广场南门通往竖有“樱花广场”石碑的路面,虽然只有约20米的距离,竟有上百块地砖缺损。

“我妈腿不能动,老人闷在家难受,我几乎天天推着轮椅带她来广场遛弯。但这地面坑坑洼洼,推着轮椅不仅颠得厉害,还怕摔跤。”家住附近的刘女士一边推着轮椅,一边像绕梅花桩一样躲避着地上的坑。住在附近的聂先生说:“广场缺损地砖的情况从去年起就出现了,今年尤其严重,听说要修,不过一直没见动静。下雨天坑洼里积水多,很是烦人。”

记者在广场东南角看到有一处围挡,贴着广场办的红色条幅“广场正在维修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记者向围挡内看去,围挡内没有工人,也没有任何维修的迹象。文/图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胡明朗调研社会治安整治及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本报讯(记者韩岩)5月15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安市长安区实地调研秦岭生态保护、社会...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樱花广场 地砖缺损严重 市民期盼早日修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