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专项整治烧烤食品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0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入夏以来,夜市烧烤餐饮服务消费进入旺季,成为群众消费热点,为保障夜市烧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长安区食品药监局以问题为导向,近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下发《关于开展烧烤夜市经营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夜市广场、街办驻地主干道、校园周边、居民小区周边、城乡接合部和群众投诉集中地段为重点整治区域,以流动摊贩、农家乐经营户和各类餐馆为整治重点单位,有的放矢,目标明确。目前,长安区食品药监局各食药监所已全面展开行动,同时借助街办综合执法队、四级网格员等力量配合开展巡查,截至6月8日已检查夜市摊点120余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并将依法进行查处,确保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新闻推荐

西安点燃创新创业之火

西安理工大学“工创汇”众创空间为毕业生免费提供创业场地,支持毕业生再创业。图为六月五日,毕业生在创办的科技企业里展示...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专项整治烧烤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