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沿黄生态城镇带” 将推动“体育+旅游”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10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去年12月,陕西省面向全球启动了“沿黄生态城镇带”工程顶层设计的国际竞赛,如今,“沿黄生态城镇带”工程顶层设计国际竞赛评审会在西安召开,沿黄公路未来将会成为推行“体育+旅游”战略的前沿阵地。

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协办的“沿黄生态城镇带”工程顶层设计国际竞赛评审会近日在西安召开,从国内外18家知名设计单位中脱颖而出的3家参赛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建设总体规划及总体方案设计。包括建设部原副部长赵宝江,陕西省文联副主席、中国西部文艺研究会会长肖云儒等在内的9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陕西体育集团法定代表人蒙杰表示:“沿黄公路是一条沿黄河区域纵贯陕西南北的交通干线,被誉为中国的‘1号公路’\‘沿黄生态城镇带’工程顶层设计国际竞赛要求对沿黄公路828.5公里,约1万平方公里范围、6个局部概念规划的重点片区进行规划设计。沿黄公路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其经济、文化和健身功能,当城镇带建成后,肯定会大力推动陕西的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

新闻推荐

男子被骗 民警追回救命钱

雷先生购买了近2万元的保健品,经过医院系统检查后,建议停用并进行专业治疗,于是他开始联系商家退药。孰料在退药过程中出了...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沿黄生态城镇带” 将推动“体育+旅游”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