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10时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以手机短信告知家长

来源:阳光报 2018-06-1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丽芳 文/图

  6月11日下午,西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及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沣东新城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各两名工作人员,赴西安市公证处取回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全程严格按照高考试卷运输和保密管理规定执行。移交现场邀请教育纪检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以及社会新闻媒体代表参与监督。

  5月31日,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在公证机构的监督下进行了备份和封存,同时备份和封存了学生报名数据。在为期12天的安全保管中,实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全方位无死角视频监控。封存的报名数据为加密文件,无法在电脑中直接打开。

  移交现场,西安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前往保密处检查保险柜封条的完好性,然后撕掉封条,打开保险柜,取出装有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两个密码箱,实施启封,并逐一核实各区县领取人员的身份。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长安区、临潼区、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沣东新城、国际港务区、高新区依次分别领取招生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

  领取后,各区县工作人员放入携带的密码箱中,将盖有区县教育局、公证部门公章的封条粘贴在区县携带的密码箱上。

  高新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把领取到的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存放在高新区纪律工作委员会处,6月12日上午10:00开启封条。

  据了解,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于6月12日10:00在各区县指定地点同时开始。西安市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学校44所,总计划招生25430人,共52263人报名。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现场将邀请由纪检监察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督学代表,以及通过媒体报名的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公众监督团全程监督,派位现场各项工作全程录像。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在派位结束后,第一时间以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家长。

  各区县所有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于当天派位工作全部结束后,立即上传至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家长可及时登陆招生系统查询派位录取结果。  >>3版

新闻推荐

西安昨38.4℃创新高 今明有雨来降温

市民清凉着装出行本报记者党运摄昨日,关中和陕南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一次高温天气,多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10时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以手机短信告知家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