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大学生3个月前失踪 秦岭山发现疑似男尸

来源:华商报 2018-06-12 04:0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寻找了3个多月后,搜救人员发现了失踪大学生的衣物和一具男尸。

3月4日,在西安一高校就读的大三男生乔某进入秦岭白石峪后失踪,陕西秦岭救援队等救援队伍连同公安等多部门十多次进山搜救均无结果。

乔某是榆林人,今年22岁。学校的监控显示,3月4日早上7时41分,他从学校的南大门离开,一个半小时后,他的名字出现在了长安区白石峪上山人员登记处的本子上,记录显示他上午9点10分进山。在乔某的宿舍里,有同学发现了一封信,内容说他很痛苦,想离家出走,有轻生的念头。

10日凌晨,陕西秦岭应急救援队收到一条线索,说一名药农采药时发现了疑似乔某的衣物,救援队员立即上山展开搜救,在一处偏僻的地方发现了疑似乔某的背包和外套。昨日,搜救人员说,他们在现场闻到一阵异味,在距离背包二十米开外,高度约十余米的山崖下方发现一具遗体,遗体已经基本呈白骨状,外部残留的衣物初步判断与乔某失踪前所穿的特征基本吻合。

现场的法医经过鉴定后表示,目前只能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具体死亡时间和身份比对还要经过检测才能确定。

新闻推荐

今日10时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以手机短信告知家长

  记者杜丽芳文/图  6月11日下午,西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及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3个月前失踪 秦岭山发现疑似男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