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凤城一路文景路十字路灯破损 经开城管:已拆除

来源:华商报 2018-06-12 04:04   https://www.yybnet.net/

5月28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与文景路十字东北角,一处路灯的灯箱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5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6月7日收到回函:经查,来函反映问题属实,城市管理局已安排维护人员对该处进行整改,目前已拆除完毕。今后,市政维护部门将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对损坏的市政设施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楼宇外拉线给电动车充电 一经发现立即制止

6月4日读者来电:长安区韦曲南街兰乔国际小区住户从楼上往下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有的电线在楼体外常年垂吊风吹雨淋,存在安全隐患。

6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6月8日收到回函:兰乔国际城共有居民楼17栋,住户2500户,常住人口7800人。经督促该小区物业已经安排楼管全天巡查,一经发现高空吊线充电会立即制止,确保居民安全。该小区之前并未规定电动车停放充电区域,目前物业正在宣传并落实此事。

工地噪音大 考生复习难 中高考期间全天停工

5月28日读者来电: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对面的林凯城工地最近晚上施工到11时许,中午也在施工,家里考生吵得受不了。

5月29日华商报向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6月8日收到回函:经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核查,林凯城二期工地之前夜间拉运建筑垃圾(有拉运手续),施工拉运车辆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群众休息。执法人员现场对林凯城二期工地施工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工地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作业时间,防止和减少噪声排放;即日起每日12时至15时、20时至次日早上8时,工地禁止从事一切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活动;中高考期间工地全天24小时停工。目前,该工地已按要求停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全区巡查监管,从严、从快依法查处噪音扰民违法行为。

花园东村公厕卫生差 要求管理单位尽快修缮

5月21日读者来电:建章路车辆厂十字向东的建章路花园东村公厕特别脏乱,女厕不能用了,只有男厕能用。

5月22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6月7日收到回函:花园东村公厕在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家属区内,属西车物业管理范围,已废弃多年。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已要求该单位尽快筹措经费组织对该处公厕进行修缮,并做好后期管理保洁工作,所属街道办将继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到位。

沙坡公交站站牌脏污 保洁人员已清理

6月6日读者来电:西安市二环南路东段路北的沙坡公交站牌上有一片污迹,还黏黏的,乘客看站牌信息时不小心就会蹭到衣服上。

6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6月8日收到回函:接到反映后,保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已对污迹进行了清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长安区专项整治烧烤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入夏以来,夜市烧烤餐饮服务消费进入旺季,成为群众消费热点,为保障夜市烧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长安区食品药监...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凤城一路文景路十字路灯破损 经开城管:已拆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