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女球迷速成养成手册(下) 要选经济适用男 请你看过来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我们为女球迷推荐了高富帅的队伍,但毕竟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是个平凡人的世界,大部分男人都是普通人。所以,今天我们在32强普通球队中挑出了六支性价比高的队伍,既经济又适用,可能会符合女士们的口味。

墨西哥:不甘当配角 上进心很强

作为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的“带头大哥”,墨西哥今年是第16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一战绩仅排在巴西、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之后。本届世界杯,他们与德国、韩国、瑞典共处一组,在主帅奥索里奥的带领下,墨西哥队将冲击16强魔咒。

墨西哥队球员大部分名气不大,但非常实用,球队身价不高,但非常实惠。在预选赛阶段,墨西哥队战绩不俗,提前三轮就拿到了飞往俄罗斯的机票,成为了包括东道主在内第五支获得参加世界杯资格的球队。

墨西哥队是世界接近一流的强队,出身不算豪门,但实力不弱,而且这支队伍很有上进心,他们目前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但有一颗夺冠的信念。如果遇到像墨西哥队这样的男人,其实很不错。

瑞士队:工匠精神的男人 靠谱

瑞士国家男子足球队建立于1895年,瑞士的足球正如瑞士的钟表一样,平凡但是却历久弥坚。虽然瑞士是个小国,没有顶级联赛,也没有超级球星。但是瑞士足球却一如既往的稳定,创造了不凡的成绩。

在分组抽签中瑞士与巴西、塞尔维亚以及哥斯达黎加分在了一个小组,这对瑞士来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小组赛首个对手是巴西队,鉴于实力上的差距,瑞士队很难给对手造成麻烦,比赛能够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务。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是瑞士队最大竞争对手,瑞士想要从小组出线就必须死磕这个对手。最后一个对手是小组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场,瑞士队1胜1负与哥斯达黎加队平分秋色。

瑞士队就像一个瑞士钟表匠人一样,总是兢兢业业,虽然没啥大的成就,但这种认真负责,顾家的男人,也值得拥有。

丹麦:一不留神 给你一个惊喜

丹麦算不上传统强队,只能算是北欧足球的旗帜。1992年欧洲杯,预选赛就遭淘汰的丹麦队幸运地代替遭到禁赛的南斯拉夫进入决赛圈,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丹麦国家队也在欧洲赛场上写下了一段属于他们的童话。

俄罗斯世界杯,丹麦和法国、秘鲁、澳大利亚分在一个小组,面对法国这样的强队,丹麦或许没有取胜的机会。秘鲁和丹麦的实力相差不大,澳大利亚的实力与丹麦有一定的差距。这种情况下,或许丹麦需要采用“田忌赛马”的策略,首战面对秘鲁,丹麦必须力争战胜对手。这样只要能够战胜澳大利亚,丹麦就可以提前这个小组出线。当然,这仅仅只是理想情况。类似丹麦足球风格的男人也是居家型的,跟这样的男人过日子,很难大富大贵,但一不留神,会给你一个惊喜,比如1992年欧洲杯上演的丹麦童话。那么在本届世界杯上,丹麦队会带来惊喜吗?

瑞典:这个男人要爆发

北欧海盗瑞典队从来都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不过瑞典队上一次打进决赛圈已经是12年前的2006德国世界杯上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瑞典队力压橙衣军团荷兰队,排在高卢雄鸡法国队之后拿到小组第二,并且在随后的附加赛上又两回合以1∶0的比分击败意大利队,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能淘汰荷兰、意大利的瑞典队绝对来者不善。俄罗斯世界杯,也许一个名叫“瑞典”的男人要爆发。

冰岛:浓缩的都是精品

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冰岛人给了全世界球迷足够的震撼。而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冰岛队也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他们绝不甘于被人称作黑马,他们要让“维京战吼”响彻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2016年法国欧洲杯,冰岛首轮1比1战平葡萄牙,次轮1比1平匈牙利,最后一轮2比1战胜奥地利,以三战不败的佳绩小组成功突围。在1/8决赛中,又令人震惊地以2比1淘汰了英格兰队。在随后的1/4决赛中,他们2∶5不敌东道主法国队,停下了脚步。在那届欧洲杯中,无论是冰岛球员们坚韧不拔的表现,还是冰岛球迷们气势磅礴的“维京战吼”,都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10月10日,俄罗斯世界杯欧预赛I组最后一轮,冰岛主场2∶0战胜小组垫底的科索沃,以7胜1平2负进16球失7球的成绩,力压克罗地亚、乌克兰、土耳其等实力不俗的球队,以小组第一成功突围。这是冰岛队史上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同时,他们还创造了一项记录:有史以来参加世界杯人口最少的国家——冰岛队全国人口刚过30万人。一个人口不到长安区三分之一的小国,却让世界足坛震颤,真应了那句夸赞小个子男人的话——浓缩的都是精品。

俄罗斯: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每四年的足球狂欢对于参赛球队来说都是“斗富”过程,而对于东道主俄罗斯队来说,可谓是“一穷二白”,这支无经验、无巨星、基本无“海归”并处在新老交替期的球队国际排名不高,全队身价也最低,排名与沙特相当。不过,还是有一些条件可以让“北极熊”开心的——俄罗斯队有幸与埃及、沙特和乌拉圭分到了号称最弱之组的A组。虽然以现有实力基本不可能战胜由苏亚雷斯、卡瓦尼率领的乌拉圭队,但面对由受伤病困扰的萨拉赫领军的埃及队和实力较弱的沙特队,有主场优势的俄罗斯队还是有机会达成出线目标。背负亲人的希望,俄罗斯队一旦开启战斗民族模式,谁都要畏惧三分。俄罗斯这样的男人,实力也许不济,但拥有一颗战斗的心脏。这样的男人,也值得尊敬。华商报记者 梁军

新闻推荐

华商原点周刊 “新西安人”调查

■记者走访:200名“新西安人”58.59%落户前就在西安工作■生活成本:有人是“月光族”,有人偶尔还“啃老”……■择业观念:53...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女球迷速成养成手册(下) 要选经济适用男 请你看过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