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进工厂买家具 明早8:30,买买买逛逛逛去喽! 本期主打:海棠木 有范儿!美貌!真实木! 海棠木餐桌2880元 多款实木家具3折出售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预约报名:029-82306555 62502728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QQ群:华商家居解忧群(群号:334321258)

■出发时间:6月23日(周六)8:3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

本周六华商报“进工厂买家具”活动将带领读者前往鑫叶实木家具厂选购海棠木系列家具。鑫叶实木家具厂位于长安区子午大道附近,在西安各大卖场都有专卖店,这些年来不少消费者通过华商报进工厂活动在鑫叶买到了称心、放心的实木家具。

周六针对华商报消费者,鑫叶推出了多个优惠政策,部分实木家具工厂价3折出售!喜欢实木家具的朋友,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另外,想做实木全屋定制的消费者也不妨报个名,因为鑫叶除了标准家具,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产品。

海棠木又称“小红木”

制成家具微泛金光很吉庆

很多消费者知道橡木家具、水曲柳、楸木、榆木家具,却不太清楚海棠木家具。

海棠木家具顾名思义就是海棠木加工而成的,海棠木生产于东南亚热带雨林,因木质坚硬,纹理美观,不易断裂,又不怕虫蛀,因此被认为是制成家具的上等材料。海棠木在东南亚国家有“万木之王”“小红木”之称。

成材的海棠木生长周期上百年,其木质有特殊的金棕色天然光泽,制成家具后表面略微泛着金光,用的时间越久家具颜色越亮。这种金色看起来吉祥喜庆,因此海棠木家有催财旺运的寓意。

单就木质属性来讲,海棠木有独特的山形木纹,美丽大方,木纹越清晰制成家具价值越高。

加工周期长制作难度大

市场价格普遍较高

海棠木价格比某些比珍稀树种要便宜一些,但由于国外木材出口限制,加上我国禁止砍伐海棠木,所以海棠木家具价格一路上升。

据悉,从2013年至今,海棠木家具价格攀升了好几倍,从最开始的单件海棠木床2000多元到现在的6000元不止。如果木材级别高、做工精致,价格上万也不足为奇。

海棠木家具价格一路攀升,除了木材紧缺的原因,还与木质有关:①晾晒时间长。海棠木不易晒干,裁成板材后为适应当地气温和空气湿度,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晾晒。因此,家具生产加工周期长,出产率较低;②工艺要求高。海棠木木材在加工时易起毛边,表面容易撕裂、翘曲。而由于木质坚硬五金件比较难钉,要求制作家具时需要格外仔细谨慎,板材拼接加工花费时间大,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加之人们审美水平不断提高,家具款式越来越多样,制作难度也更高。因此,海棠木家具价格也在一路走高。

就目前市场受欢迎程度来看,预计未来海棠木家具价格还会持续上涨。

海棠木家具表面细腻光洁

木材密度高分量重

“实木家具市场鱼龙混杂,花了大价钱买不到真海棠木家具怎么办?”

鑫叶实木家具厂厂长刘炳森表示,分辨真实木,一是从花纹颜色看。海棠木家具表面泛天然的金棕色,油漆之后家具表面平整、光洁,还有独特的细腻感。海棠木家具纹理清晰、纹路美观。如,柜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对应着花纹变化位置,在柜门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柜门。二是看节疤鉴定实木。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三看细节和重量。看看海棠木家具受力部位有无裂纹,看细节处理是否到位,还可以掂一下家具的重量。海棠木质地坚硬,木材密度高,因此家具相当重,在木质干燥程度良好的前提下越重越好。

在工厂内能看到海棠木家具从板材加工制作、油漆、安装、包装……生产加工全过程,是不是海棠木一看就知道。此外,五金件、油漆、胶等品质也能随时检测。

购物送好礼 交全款再免5%

所有产品享受5年超长质保

“海棠木家具这么好,有优惠吗?”周六跟着华商报一起去选购,能享受平时得不到的实惠价!

6月23日,鑫叶针对华商报读者当日特惠价,还有多个买赠优惠。如,购满1万即送价值298元品牌三件套锅一套,购满2万元即送价值998元品牌多功能烧烤一体锅一台,购满4万元即送价值1398元品牌高级乳胶枕一对……

交定金就能享受优惠,交全款在成交额基础上再免5%。

为了回馈华商报读者,鑫叶特别推出了多款特价产品:一款是海棠木高箱床(不含床垫)原价18160元,工厂价4990元;另一款是海棠木客厅系列(沙发+茶几),原价46100元,现工厂价13880元;原价37000元的海棠木书房系列(四门书柜、写字桌、木转椅)工厂价11880元;海棠木餐桌原价9120元,现工厂价2880元……

此外,同时鑫叶还涉及全屋定制项目,可以免费入户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送货。

所购家具可享受五年超长质保,终身维护。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图

新闻推荐

当幼升小也成入学难

6月12日早晨7时许,西安市新城区东方小学咸宁分校门口,近百名家长排队坐在学校门口,排在前面的数十名家长都是前天晚上就开始...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终南山下插秧忙2018-06-17 05:07
评论:(进工厂买家具 明早8:30,买买买逛逛逛去喽! 本期主打:海棠木 有范儿!美貌!真实木! 海棠木餐桌2880元 多款实木家具3折出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