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0-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10月9日,2018年全国“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启动,标志着为期七天的“双创”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西安作为活动周全国9个分会场之一,在搭建“双创”展示平台的同时,重点推出“1+15+21”系列活动。“1”指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15”指活动周的15场重要活动;“21”指除主活动及重要活动外的21场其他活动。同时在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碑林区、长安区等地设分会场。此外,高端论坛、炫黑科技、金点子等各种未来元素也登陆西安,让更多市民切身感受到创新创业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

在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上,主要展示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及部分科研院所、众创空间、战略新兴产业类的创新创业成果等,新奇好玩儿的“未来元素”给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双创”科技盛宴。

据了解,自2015年设立“双创”活动周以来,“双创”活动周已经成为中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西安作为“硬科技”概念的发源地,一直致力于发掘发展硬科技项目及产业,让“硬科技之都”这张名片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10月份供应环比减少 58个楼盘近两万套房源将推

根据西安市房管局“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纯新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月份共计58个楼盘...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