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信息全掌握 他被称为“活地图”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有老肖这个‘活地图\’,排查得细,还缩短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我们组的干部都打心眼里佩服。

肖顺利负责五台街道办事处新农村违建排查工作,担任组长。新农村点多、面广,排查任务重。为了不漏点位,不留死角,他在排查时常常摊开“民情地图”进行参照比对,凡是工作中用到的,图上均有标注,并随时更新。他的图不仅有新农村的背街小巷,还有每户的位置、户情信息。

新农村422个点位,他一个点位一个点位丈量、计算、登记。对其中的25个项目,反复和项目单位协调沟通,用了不到7天时间完成排查、资料收集。55岁的肖顺利因为年龄原因对电脑操作不太熟练。信息录入中,他坚持在部队时养成的那股不服输的劲,与年轻同事“比高下”,经常凌晨一两点钟还在整理、录入资料。

核查问题线索、办理回复工作也是肖顺利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凭借35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在现场和村干部一起协调处理,虽然经常忘记饭点,但是经手的10余件答复及时高效、无一差错。

“咱们基层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这是肖顺利经常对年轻干部说的话,他更用自己在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对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

本组稿件记者龚伟芳文/图

新闻推荐

国庆期间长安共接待游客513.8万人次

阳光讯(记者张京)记者日前从长安区旅发委获悉,国庆长假期间,长安区各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7天共接待游客513.8万人...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息全掌握 他被称为“活地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