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昨天多地雪花飘 人工影响有功劳 榆林今天最低-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汉中山区降雪,汉中公路局职工除雪保障国省道干线公路畅通。 本报记者 陈卫平 摄有人说,下雪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昨日大雪节气,西安、宝鸡、汉中、商洛、安康迎来降雪,着实让人欣喜。周末两天,局地有雪,气温继续下降,外出注意保暖。

昨日,长安区的雪还是蛮大的,银装素裹,大学城的同学们纷纷晒出了校园里的雪景图,引来无数羡慕和点赞,白鹿原上的雪景也美不胜收。

12月6日19时许,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给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下发了人工增雨雪的作业指令。西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组织各区县积极开展人工增雪作业,截至7日16时,共发射火箭弹27枚,燃烧碘化银烟条120根,在自然和人工因素共同影响下,西安市南部出现小雪天气。

周末两天气温继续下降,今日凌晨将会达到近期最低气温,例如榆林最低气温预计要达到-21℃,要出门的都把自己裹紧。

8日:陕北北部多云,陕北南部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延安、关中西部和南部有小雪,陕南有小到中雪;9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有小雪。

西安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3℃;9日多云,-4℃~3℃;10日多云,-2℃~3℃。首席记者姬娜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布泔水喂猪举报方式

近日,鄠邑区、长安区接连发生两起非洲猪瘟疫情。为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与疫情处置工作,11月23日农业农村部新闻发布会,指...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天多地雪花飘 人工影响有功劳 榆林今天最低-21℃)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